酒量計算 eBACCalc 12+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專為 iPhone 設計

    • 1.0 • 5 個評分
    • 免費

iPhone 螢幕截圖

描述

東華三院「遠酒高飛」預防及治療酗酒服務(T.W.G.Hs. “Stay Sober, Stay Free” Alcohol Abuse Prevention and Treatment Service)的「酒量計算」手機應用程式,讓你輕鬆掌握酒精對身體的負面影響,以及留意飲用酒精飲品的份量。

透過本程式你可以隨時記錄自己的飲酒模式與份量,以及估算身體酒精含量。酒精模擬器令你體會醉酒後的危險反應,避免酒後的高危行為。程式亦提供其他有關酒精禍害及本服務的資訊。

東華三院「遠酒高飛」預防及治療酗酒服務(T.W.G.Hs. “Stay Sober, Stay Free” Alcohol Abuse Prevention and Treatment Service)是東華三院於2005年成立專為飲酒人士提供戒酒服務,以及為大眾市民提供預防教育服務。本單位由臨床心理學家及資深社工提供酗酒專業評估及輔導服務,協助有飲酒問題人士戒除或控制對酒精的依賴,讓有需要人士重建自信及自尊,鞏固健康生活。我們與青山醫院屯門酗酒診療所、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物質誤用診所及葵涌醫院藥物誤用評估中心合作,為有需要的戒酒人士提供醫療治療服務。本中心亦推動社區預防教育,通過一系列的社區教育活動,宣傳無酒健康生活的信息。

免責聲明:
切勿酒後駕駛! | If you drink, don't drive.

本應用程式估算的血液中酒精含量(BAC)取決於所輸入的數據,而不同品牌生產的酒精量或容量可能會有所不同並導致誤差或不準情況,而估算的血液中酒精含量(BAC)可能與實際的血液中酒精含量(Actual BAC)有差別,有關資料並不能作為任何舉證或推翻任何執法機構的酒精測試(包括但不限於呼氣、血液和尿液)結果之用;而實際的血液中酒精含量(Actual BAC),會因應個人年齡、性別、體質及新陳代謝速度而有所不同,亦不應被視作為評估是否適合駕駛的工具,如需了解更多請向醫護人員查詢。

查詢:
電話:2884 9876 / 2884 0282
地址: 香港上環禧利街2號東寧大廈1501-1504室
香港筲箕灣寶文街6號東華三院方樹泉社會服務大樓9樓
新界屯門青松觀路13號明心樓1樓
新界屯門蝴蝶邨蝴蝶灣社區中心4樓
服務查詢電郵:cc-atp@tungwah.org.hk

最新功能

版本 1.02

Apple 已更新此 App,以顯示 Apple Watch App 圖像。

- enhanced with 7-day bar chart

評分與評論

1.0 滿分 5 粒星
5 個評分

5 個評分

Diaappointed

Wouldn’t work

Downloaded on Jan9, 2022. Can’t change wt. Stuck @ 205lbs.
What a pity CROSS. Looks like it’s forever drunk

388sun

男女永遠都係205磅,唔可以改..

係香港人寫的嗎⋯⋯?

App 私隱

開發者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並未向 Apple 提供其私隱慣例及資料處理方式的詳細資料。

未提供詳細資料

開發者下次提交 App 更新時須提供私隱詳細資料。

更多此開發者的出品

東華三院
生活風格
好當家
生活風格
Go worshipping (東華三院拜神喇2)
生活風格
腦友導航
健康與健身
理財有道
教育
友心情
教育

你可能也喜歡

酒測助手
健康與健身
飲酒記錄
健康與健身
飲酒日記錄
健康與健身
体重指数计算器和追踪器
健康與健身
戒煙達人
健康與健身
New BMI 計算機 - 體重管理,體重控制
健康與健身